白若丶

是杂食,很杂的那种,如果有雷的可以直接拉黑我,没关系的。
日常脑洞泛滥,但是不想码字,鸽子精实锤。。。

【南柯】星光2

诺亚注视着身前紧闭着双眼的显得疲惫不堪的泰罗,一丝心疼油然而生,他一把抱起伤痕累累的泰罗,走出了暗牢。

泰罗感觉到他被放到了一张柔软的床上,他震惊的赶紧睁开了眼,然后,便看到了诺亚正在释放光粒子,打算为他疗伤。

“光?”泰罗的眉头紧皱,“你究竟是谁?”

诺亚的目光变得深邃,泰罗的伤太重了,他现在只能先为他控制好伤势。

稳住伤势后,泰罗迅速坐起,他盯着诺亚的眼眸,竟看出了诺亚隐藏的几分急促不安。

“告诉我,好吗?”泰罗的声音变得柔和起来,对人待事,他一向掌握得极好。

“我也分不清我到底是扎基还是诺亚了……”诺亚的语气里满是迷惘,他是谁?确实,这个问题连他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诺亚?!泰罗抓住了关键词。

这世间叫诺亚的只有一位,那便是那处于神殿,传说与黑暗之源扎基模样一般无二的法则之神!

一般无二?!泰罗又找到了关键点,难道?……

“我与扎基本就是异魂同身,共处法则之神这一神位。”诺亚的眼里出现了向往与追求。

那时的他,与扎基一起,执法宇宙,多么潇洒,多么快活。

那时,他害怕杀人,只需要往体内一躲,扎基出现,人,他替他杀;债,他替他负。

那时,他单纯的如同一张白纸一般,而扎基,也是温柔的……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止步于那个夜晚!

那件事发生于那个夜晚,那个夜晚过后,扎基变了,变得残忍,变得嗜血,而他,也变了,因为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做什么都有扎基帮忙,他只能成熟起来,只能稳重起来,只能默默的开始承担起那所有的责任。

“我是光,扎基是暗,一起执法也甚是愉快,只是,那件事的发生,彻底的打乱了一切,那件事后,扎基便成了你们所知道的扎基,而我,被他封于体内,一是为了保护我,二是……唉……”诺亚不肯在继续说那件事,而是直接开始告诉泰罗结果,“后来,抓了你以后,或许做太多错事来的报应,他受了重伤,这才有了我的重现……”只是,我失了扎基,就如同失了心性一般。

后一句诺亚并没有说出来,这件事,没必要告诉别人。

泰罗惊讶极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现在的内心想法,亦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诺亚,气氛就这样变得有些尴尬。

他是从来没想过的,那个被众人仰慕,高洁神圣的诺亚大神竟然有此经历,他的心里,顿时生出了怜惜之意。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