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若丶

是杂食,很杂的那种,如果有雷的可以直接拉黑我,没关系的。
日常脑洞泛滥,但是不想码字,鸽子精实锤。。。

【南柯】星光

诺亚见到泰罗是在黑暗佣兵团的暗牢里,那时,他清楚的看到,这个光之国的皇子,在佣兵团的残忍折磨下,已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特别是那双曾经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的眸子,被摧残的再没有了神采,变得死气沉沉。

那一刻,诺亚的心里泛起了一丝从未有过的愤怒感,他连忙转身离去,不愿再待在暗牢里一秒。

——扎基,告诉我,我究竟是怎么了?

诺亚闭上了双眼,心里的那丝愤怒感越来越旺盛,他无力的扶了扶额,终于,还是再一次走进了暗牢。

“见过大当家。”是路过的evil。

诺亚压下情绪,冷漠地扫了一眼evil,然后不发一言。

evil很聪明,他很快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于是他低头推到一边,但是,谁也没发现,evil的眼里划过一丝戏谑。

泰罗似是听到了什么动静,慢慢的抬起头望向他们。

他的眼神平静的如同一潭死水,诺亚的心里猝然一痛。

“不知扎基大当家来这小小的暗牢有何贵干?莫不是又想到了什么折磨我的法子?”泰罗的语气里带着浓浓的讽刺意味。

诺亚嘴角勾出一丝苦笑,但不到三秒,他便有恢复成了那副平静如水的模样。

“evil,你先出去。”诺亚下令。

“是。”evil遵命。

暗牢中,只剩下了缚于十字架上伤痕累累的泰罗和站在泰罗面前内心苦涩的诺亚。

“我并不是扎基。”诺亚开口,然后替泰罗解开了束缚着他的锁链,放下泰罗,诺亚无力的叹了口气。

不是扎基?

泰罗望着诺亚。

明明是一模一样的容貌,一模一样的声音,一模一样的气息,怎么可能不是?

但是,诺亚的语气,却又让泰罗不由得去相信他说的话。

罢了,是与不是并没有什么区别,反正以自己现在这模样,也做不了什么……

泰罗闭上眼,也不想再说。

 @雪晶兰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是今晚脑洞大开的产物,也是南柯一系的……当然……这篇主角是太子……但以我的性格……迦殿肯定也是会出现的……估计戏份还挺多……望天……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