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若丶

是杂食,很杂的那种,如果有雷的可以直接拉黑我,没关系的。
日常脑洞泛滥,但是不想码字,鸽子精实锤。。。

【迦殿】南柯·蓝色齐杰拉

南柯【番外1】蓝色齐杰拉(全)

闪耀的气息越来越微弱了。

当雷杰多处理好外界之事回到齐杰拉幻境时,他便发现了这件事。

于是他慌了,有史以来第一次。

他快速进入屋内,却只是发现了桌上留下的一株蓝色齐杰拉。

蓝色,这是他从未见过的颜色,准确来说,他在齐杰拉园里也没有见过。

很明显,这是闪耀最新培养的齐杰拉,是他在自己气息日渐虚弱的情况下依旧瞒着他培养出来的新型齐杰拉。

雷杰多的心乱了,蓝色齐杰拉有什么作用他不知道,但他知道闪耀培育这株齐杰拉一定付出了巨大代价,更何况,闪耀的身体状况其实已经不堪重负。

雷杰多已经快要疯了,他一把抓起蓝色齐杰拉就准备往外冲,他必须要赶紧找到闪耀,但当他拿起蓝色齐杰拉的那一刻,一道签名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多多,这株齐杰拉是送给你的。By闪耀

雷杰多愣住了,闪耀极少用“多多”称呼他,因为他觉得别扭,而且还没有雷杰多顺口,而此时,这个称呼出现,还有送给他的蓝色齐杰拉,雷杰多觉得,闪耀就是他的克星!

于是,他强制自己冷静下来,抬起手仔细观察手中的蓝色齐杰拉,而这时,又有一道签名出现了。

——到齐杰拉园来,我在这等你。By闪耀

依旧是闪耀的签名,雷杰多平静的抹去前后两道签名,然后收起齐杰拉,快速向齐杰拉园走去。

其实路并不远,但此时的雷杰多就是感觉自己似乎在走一条无尽之路。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他看见闪耀就站在他的面前,竟然有了片刻的失言。

“你……”

雷杰多走到闪耀面前,想询问闪耀究竟在打什么主意。

“别说话,跟我来。”

闪耀却只是微笑,然后拉着雷杰多进入齐杰拉园。

这是雷杰多从未来过的地方,位于齐杰拉园最中心的地下,被能量笼罩着,看不清里面到底有什么。

于是他望着闪耀,准备看闪耀会带给他什么惊喜。

闪耀只是挥手使能量散去,一大片蓝色的齐杰拉花海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雷杰多震惊,随后是一股欣喜之感在心里蔓延。他大概知道闪耀的用意了,但他随后又担心起来,闪耀如今那么虚弱,还培养了这么多齐杰拉,身体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承受。

“我想了一下,我送了赛迦白色齐杰拉,送了黑暗黑色齐杰拉,白色是守护所爱,黑色是意寓重生,这虽然不是什么可以令宇宙都为之惊羡的大礼物,但确实是我用心培养的,而赛迦是‘哥哥’,黑暗是‘依靠’,他们两个人也是我曾经最在意的人,而现在,其实你已经知道了。”

闪耀并没有明说,但唇角勾起的笑意已经让雷杰多欣喜若狂。

“所以,你……”

雷杰多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他一把抱住闪耀,激动的模样让他自己都觉得惊讶。

“所以,蓝色齐杰拉送给你,中心齐杰拉已经给你了,它的花语是一生陪伴,还有……永恒爱恋。”

闪耀任雷杰多抱着没有动作,只是低声在雷杰多的耳边说出了蓝色齐杰拉的花语,这也代表的是他的心意。

“我爱你,闪耀。”

雷杰多无法形容自己的感受,只能郑重的将这句话告诉闪耀,此刻,他的心里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他只知道,他怀里的这个人,叫做闪耀,是他的爱人,他会守护他一生,哪怕与宇宙为敌!

(并不知道会不会用到正文里,大概会吧,不过后面肯定会修改的,现在当做番外没毛病!)


评论(16)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