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若丶

是杂食,很杂的那种,如果有雷的可以直接拉黑我,没关系的。
日常脑洞泛滥,但是不想码字,鸽子精实锤。。。

独白

  be刀子预警。

  

  有调整TV顺序。

  

  “我已在金字塔中沉寂多年,再次见到光明,竟有一些失落的情绪。”

  

  “物是人非了啊……”

  

  “人类,真的非常坚强。”

  

  “光之巨人?这称呼听着不错。”

  

  “‘巨人的名字叫做迪迦。’倒也不至于这么大张旗鼓。”

  

  “小孩子怎么可能不需要梦想!”

  

  “呐,大古,你说我能等到接我回家的人吗?”

  

  “正是因为人生苦短,才更应该奋勇向前啊。”

  

  “宇宙真美啊……”

  

  “大古,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迪迦。”

  

  “我听到了,来自遥远过去的呼唤。”

  

  “你听啊,他在叫我,叫我回家。”

  

  “恶魔之门,为什么没有吞噬我?”

  

  “以前的村子又回来了!听到的时候,心里突然涌现出悲伤,我也被感染了吗?”

  

  “正木敬吾找到了另一座奥特曼石像?”

  

  “盖迪……”

  

  “持有错误之心使用力量……会带来严重的后果,这是我曾经犯错带来的惨痛结论。”

  

  “我好像,看到你了。”

  

  “我对盗版痛恨至极,可是,我也是盗版。”

  

  “真假迪迦?呵……两个都是假的,哪来的什么真假之分。”

  

  “绝望?我并不这么认为。”

  

  “加坦杰厄并非不可战胜。”

  

  “方法……我不知道……”

  

  “终于,还是等不到吗?”

  

  “又要进入漫长的沉睡了啊。”

  

  “是光。”

  

  “这点痛不算什么。”

  

  “我该感谢你们,虽然光涌入身体的感觉痛彻万分,但在那一刻,我好像……再一次拥抱住了他……”

  

  “我的爱人,我在千万年前就已经失去了,而我甚至没有和他一同离开的能力。”

  

  “不能再变身迪迦了?呵……我本来就不是迪迦啊……”

  

  “真是,虚假的希望啊……”

  

  “我的爱人。”

  

  “我的,迪迦。”

  

  “迪迦……”

  

  “我是evil,邪恶迪迦。”

  

  evil有自己的名字,但他不愿告知世人,这是独属于他和迪迦的秘密。

  

  设定evil被迪迦拯救后失去了死去的能力。

  

  另,标签里有惊喜。

  

  附来自@长年不在状态 续写后续。

  

  很多年以后,一对恋人互相依偎着欣赏露露耶血色的夕阳。

  

  男人说:你知道吗?传说这里沉眠着人类的救世主和希望。

  

  女方回答:不,他并不是希望,而是追随希望而忘记自己是谁的追光者罢了。

  

  对此我只能说:亲爱的,你真狠。(不过我就喜欢这种)

评论(1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